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护航亚运 除险保安︱市局举办城镇燃气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4: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日前,为贯彻平安护航亚运主线,深化除险保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城镇燃气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市局有关处室及下属单位,全市各地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部门相关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和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城镇燃气安全检查业务、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实务工作进行授课。授课内容针对城镇燃气场站安全生产与餐饮场所燃气使用风险隐患排查的重点与标准规范,就如何强化燃气安全管理,深入讲解在城镇燃气安全监管中的检查要点、难点处理及监管手段等经验心得,帮助指导各地燃气安全监管人员提高依法履职和燃气安全监管的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护航亚运,除险保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全力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监督检查,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问题隐患排查,严格督促有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执法办案力度,依法严格查处城镇燃气领域各类违法案件,坚决守住燃气安全的红线底线,确保我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