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无私奉献,传递鼓舞的力量——李一新受邀参加““温州好人”发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0日下午,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温州理工学院举行2023年“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走进温州理工学院暨2023年第一季“温州好人”发布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李一新同志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是“八八战略在指引·我们的新时代”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首场,也是“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走进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旨在宣扬“最美”事迹,宣传“最美”典型,学习“身边的楷模”,共享“道德的力量”。现场举行了“德润瓯越 大爱温州”2023年第一季度温州好人颁奖仪式,李一新同志获得了“温州好人”荣誉称号,并受聘为“温州理工学院德育指导师”。活动中,温理工师生以“道德的力量 身边的楷模”活动主题举行了文艺汇演,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美”的视听盛宴。此次活动通过邀请“温州好人”荣誉称号者齐聚一堂,以交流分享事迹经历的方式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令观众从中汲取向上向善的文明力量,共同唱响做“最美好人”、当时代新人的高昂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