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调研海经区队伍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1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7日下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贤满带队赴海经区调研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并参加了海经区执法系统基层队伍作风整顿教育部署会,市局政策法规处、执法综合处陪同调研。

部署会上,海经区综合执法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推进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队伍作风建设作表态发言。同时,与会人员就“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新划转领域案件办理、执法规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贤满指出

“抓作风纪律整顿、促工作高效落实”是今年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全体海经区执法人员要积极主动参与,严守纪律、思想红线,做到“心有所畏、眼有所戒、行有所止”,打造人民满意的基层站所,铸就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执法铁军。

黄贤满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然性,时时刻刻把纪律规矩放在心上,把作风建设这根弦绷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教育整顿,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二要积极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解决好存在问题,不断优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坚持执法队伍办案公正、公平、公开,做事有良心、有公心、有责任心,保持队伍清正廉洁、执法为民。

三要狠抓落实。教育整顿要建章立制出成效,各项工作敢抓敢管,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实现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要抓实抓好基层站所的标准化、规范化,深入总结提炼好做法、好模式,凝练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硬核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