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一起来看温州节水的四千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9 14: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4日,由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市水利局、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公用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承办的2023年温州“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温州市松台广场举行。

本次节水周以“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围绕源起于温州的“四千精神”讲述节水故事,活动由绿色浙江秘书长忻皓主持。走尽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短短的四句话,生动反映了温州人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创新创业历程。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其文在致辞中指出,温州市今年在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以此为新的契机,以“四千精神”为引领将城市节水工作贯穿其中。

活动还为华府天地小区、锦绣吕浦湾、瑞园小区、时代滨江、原墅景园、悦墅景园、滨水嘉园、沁璞园、名都苑、德园、南瓯景园、尚苑、塘河锦园、湖山玖里、云都锦园、瓯江国际新城瓯绣苑小区等16个小区,颁发了浙江省节水型居民小区荣誉牌匾。


最后,领导共聚舞台,在大屏幕前共同启动2023年温州”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现场,各单位还面向公众开展了有奖答题、专业咨询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