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市政基础设施管养考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6 16: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2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主持召开市区市政基础设施管养考核工作座谈会。会议就《温州市区市政基础设施管养工作考核办法》文件及相关修改意见开展了讨论。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机关相关处室(队)、局属相关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红所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凝心聚力做好市政基础设施管养考核工作。

汪红所强调,一要上下同权同责。建立“市考区、区考街镇”的考核模式,发挥城市治理办公室的职能,一杆子插到底,把责任压实到街道。二要打破专业壁垒。各相关局属单位做好专业考核人员培训工作,及时建立专业考核人员库,考核过程中保证考核结果的反馈率,做好督办交办工作。三要严格考核标准。以道路为依托,市政、绿化、环卫一体化考核,在保证干净、整洁、美观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考核标准。四要体现公平公正。组织协调好考核工作,采取双随机抽签的方式方法,确定考核人员和区域,以照片形式记录考核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