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大综合一体化”改革ing丨温州市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基层中队建设规范地方标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0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基层执法队规范化建设水平,8月29日至31日,温州市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基层中队建设规范地方标准研讨会,会议邀请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规范指导处和金华市、东阳市、安吉县、桐乡市等地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专家,为规范化标准体系的制定提供了有益指导。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鹿城区局、龙湾区局、瓯海区局、平阳县局相关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阳县局介绍了《综合行政执法基层队所建设规范》的主要内容,标准共分为基本要求、标识要求、工作要求三部分,从执法队伍、办公场所、设备装备、各类标识、执法规范等多方面,为基层站所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明晰要求、明确方向。

徐清雨强调

标准体系的制定是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落实落地的重要保障,平阳县局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收集的意见建议,逐条分析,充分吸纳利用,加快推进标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增强其科学性、全面性和实用性,为全省基层中队(站所)规范化建设制度体系提供温州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