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与市人大代表面商建议办理

发布日期:2022-08-03 08: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其文带队,赴陈兴良代表工作所在地开展人大建议主办件面商工作。市局宣教处、市政公用处,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安防学院物联网技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面商会。

面商会上,经办负责人向陈兴良代表介绍《关于市区电瓶车充电桩统一布局的建议》办理情况,从整体布局情况、设施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前期工作,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编制技术标准、优化已建站点、提升站点服务功能三项具体举措。陈兴良代表充分认可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的工作举措及下步计划,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就市区电瓶车充电桩布局工作发表了见解,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朱其文首先感谢人大代表对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朱其文指出

召开建议办理面商会,目的是更好地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陈兴良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对市区电瓶车充电桩统一布局的建议,高度契合温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扣市民群众实际需求,对推动城市精细化治理给予了有益启发和有力支持。

朱其文强调

要以这次面商为契机,认真吸纳代表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强化任务落实;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加强衔接,推动市区电瓶车充电桩布局工作提升;明确办理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办理时限,确保各项提案议案及时办、扎实办、办得好,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