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服务进社区,共享幸福城丨瓯海郭溪浦北社区依托“城管驿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0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监督考核处、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瓯海郭溪浦北社区“城管驿站”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变化,对辖区内的流动摊贩、餐饮、工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进行检查和温馨提醒。

在本轮疫情防控期间,驿站执法人员迅速动员全体力量,配合街道及社区开展扩面核酸工作,对风险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对流动量大的场所人员检验其核酸频次是否达到要求;对辖区内流动摊贩、餐饮、工地等人员进行温馨提醒,包括其戴口罩情况、店铺门口测温亮码情况、有否落实核酸检测要求等,对落实不到位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步,郭溪浦北社区“城管驿站”将继续发挥驿站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作用,配合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