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09: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日前,2022年度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提升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开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市委党校党委委员薛振气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部分街道负责人及垃圾分类宣传员等近70余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省分类办综合协调组组长蒋智勇对全省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培训还邀请专家解析垃圾分类违法违规行为处罚案例,分享垃圾分类工作优秀的实践经验和典型做法。

此次培训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关键指标和短板弱项,旨在通过政策学习、经验交流等举措全面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水平。参训学员表示,培训既有“面”的知识经验传授,又有具体“点”的分享交流,点面结合收受良多。

下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分类办)将不断加强指导培训和监督考核,联动全市各地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加大垃圾治理力度,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