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大综合一体化”改革ing丨温州市地方标准《数字化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研讨会在龙港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0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专班、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8日下午,温州市地方标准《数字化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研讨会在龙港市召开。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龙港市副市长白福文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规范》的编制情况,来自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的30位专家围绕编制要求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汪红所指出

温州市地方标准的建设是总结改革经验、提炼理论成果的重要过程,《规范》以数字化办案中心建设为切入口,进一步推进全市综合执法系统硬件建设,填补我市规模化、规范化、数字化办案中心建设领域标准的空白。

汪红所强调

在《规范》编制过程中,要更加深思熟虑,融入先进科技和各地成功经验,使该标准能在更广范围推广复制,提高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软、硬实力;要积极集思广益,充分征求各方专家意见建议,高质量推进《规范》落实落地,切实打造具有温州改革特色和标志性的典型示范,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