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全市“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新增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5 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根据全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部署要求,自6月以来,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先后分4期共计170余人参加全市“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新增执法业务培训。

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就住建执法、《劳动保障监察简介与未成年劳动保护》、粮食流通领域执法工作、水行政执法、气象领域划转事项执法要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消防)实务等内容开展了理论教学,同时还进行了队列训练。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平阳将继续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素质和能力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大综合一体化”乡镇下沉人员的执法办案承接能力,确保改革后各项工作“接得住”“落得实”“管得好”,为平阳“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贡献综合执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