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督查迎亚运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28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赴瓯海区督查迎亚运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监督考核处、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景山、丽岙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汪红所一行实地查看了温瑞大道、104国道、大学路、西山东路等城市重点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现场听取了瓯海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汪红所要求

一要压实责任抓推进。以“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工作纳入市委考绩为抓手,运用好市区两级领导挂钩联系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二要紧盯问题抓销号。针对104国道、大学路等通勤线路和岳湖桥、龙舟基地等节点的整治提升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落实“定人、定责、定时限”要求,坚持“八化”标准,加快整治进度,确保所有问题限时销号清零。

三要强化统筹抓联动。属地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联动,建立“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统筹抓好迎亚运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