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劳动者

发布日期:2022-07-27 08: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园林绿化处、市容环卫处、市政公用处、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容环卫管理中心,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以来,我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市气象部门多次发出高温报告,而大量一线劳动者仍在岗位辛勤工作,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牵动人心。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礼包。

日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一行前往瓯海区西山东路爱心驿站亲切慰问环卫工人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美丽温州创造洁净、舒适的市容环境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致敬,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及自身安全防护。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前往瓯海区龙舟公园、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行道队等处慰问正在高温作业的一线园林绿化工人。每到一处,刘冕向高温天气下工作在一线的园林工人们送去慰问物品,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更要注意身体,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