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执法实务轮训

发布日期:2022-07-25 15: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龙港市城市管理水平,7月20日至22日,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城市管理执法实务轮训,进一步打造依法行政、法治管理的城市新面貌。

培训邀请驻局律师王一伟围绕城市管理、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执法规范程序、市容环境管理条例等方面,结合一线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剖析日常工作和执法过程中的破解思路和破解手段。

此次培训让执法人员对管理流程、证据收集、文书制作等内容有了更准确地把握和了解,增强了执法人员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推进执法队伍业务素质、执法能力整体提升,进一步加强了龙港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