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督查迎亚运城市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2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2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带队,赴瓯海区、温州生态园督查迎亚运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汪红所一行实地查看了惠民路、瓯海大道、温瑞大道等城市重点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现场听取瓯海区、生态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汪红所强调

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各地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迎亚运环境整治“继续按计划推进”的指示要求,坚持“工作不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组织不散、机制不乱”五项工作原则,对标对表加快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针对下步工作,汪红所要求

  • 一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方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紧盯指标任务,对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三张清单”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 二要密切协作强统筹。部门属地要强化联勤联动,加强日常沟通对接,全面构建多元共治、齐抓共管的攻坚态势。

  • 三要紧盯节点快推进。对照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清单,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四要注重质量抓进度。持续加大整改力度,严抓质量、快抓进度,推动环境整治早出实效、早见成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监督考核处、市政公用处,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