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0 09: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7月18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各处室(队)、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恩伟指出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了温州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坐标”、对标“八个高地”、推动“八个跃升”和“十个方面”具体任务,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

曾恩伟强调

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集中开展研究式学习,特别是要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结合看、结合学,把精神学深、学透、学准,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要开展一次“回头看”。总结回顾上半年度工作成效,对照省、市对考核考绩的内容,逐项查找问题短板,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推进;要对照重点任务,列出工作清单,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明确方式方法、时间节点、责任分工,狠抓燃气安全、汛期防涝等重点工作,紧盯道路桥隧、三厂(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自来水厂)、户外广告等关键部位,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消除隐患风险,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