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曾恩伟赴乐清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专班、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22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带队赴乐清调研指导“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王烨,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翔,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晓等陪同参加调研。

上午,曾恩伟一行到柳市镇调研“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工作。

在柳市镇执法监管数字化平台和综合执法指挥协同中心,曾恩伟一行观看了柳市“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运行演示,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情况。

曾恩伟充分肯定了柳市“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智应用建设成效,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具体要求,强化数字赋能,以小切口为突破,抓好多跨场景应用,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形成执法闭环管理,确保数字化平台“实用管用好用”。

随后,曾恩伟实地查看了清和公园,详细了解公园主题化建设成果。

曾恩伟强调

要在服务大局中,处理好责任田和自留地的关系。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依规履职,在岗位上有所作为。特别是要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紧盯节点、集中全力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要在履职尽责中,处理好主责主业和服务民生的关系。必须坚持“民生无小事”的理念抓好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五化”建设和“行走温州、全员上街”两大特色工作,打造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高品质项目,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要在改革进程中,处理好变与不变的关系。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狠抓队伍建设树形象,狠抓执法办案强权威,持续紧盯执法办案数量、质量“双提升”,推动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