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指导办督查组来永督导“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22号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徐清雨带队赴永嘉县瓯北街道、桥下镇督查我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黄鹤楼、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戴晓智陪同调研。

市指导办督查组一行人先来到桥下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一体化办公场所,实地督查“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现场讲解和智慧监管演示。

随后赴瓯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瓯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瓯北街道介绍“一支队伍管执法”推进情况,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分别汇报队伍编制划转、行政执法监督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督查组成员与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徐清雨对我县大综合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提高认识抓改革;二、明确职责抓改革;三、明确任务抓落实;四、明确路径抓改革;五、实事求是抓落实;六、筑牢机制抓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