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曾恩伟赴瓯海调研“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智应用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3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专班、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21日下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赴瓯海调研“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建设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瓯海区委常委吴雪梅等参加。

在瓯海城市运行和社会治理中心指挥室内,曾恩伟一行认真听取了瓯海“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智应用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一支队伍管执法”“空中喊话”及“执法监管一件事”等应用场景演示,详细了解平台功能、内容及运作机制。

曾恩伟充分肯定了瓯海“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智应用”建设成效,他强调:

要深入学习刘小涛书记在全市“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具体要求,强化数字赋能,确保数智平台“实用管用好用”;要‍融合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突出瓯海“空中执法”特色亮点,打造城市智慧管理瓯海“样板”。

据了解,今年以来,瓯海区以“统一、集成、规范”为核心,采用1个综合系统,4个执行系统及5个基础库,即“1+4+5”模式,融合城运中心、互联网+监管平台及省办案系统等多部门系统,创新开发“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智应用,实现“1+7”(1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7支专业执法队伍)案件办理、处罚金额等数据共享、业务协同,打造集线上交办、线上会商、线上指挥、综合执法等为一体的执法监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