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市局召开防御强降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09: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指挥中心

继6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紧急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6月12日再次紧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应对,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入梅后首次强降雨防御工作。

会议强调

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情况,遇异常情况及时处置。

要重点抓好下穿隧道、低洼地等易涝区域的监控预测和防涝工作,督导排水公司做好物资准备、隐患排查、人员值守等应急响应工作,充分做好极端情况防范应对准备。

要做好防汛期间生活垃圾处置、景山森林公园场所安全、桥隧安全等工作,严阵以待,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