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

为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进一步推动执法力量下沉,打好全域精美环境整治攻坚战,共同开创“城市有我更美好”新局面,5月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誓师仪式。在誓师仪式主会场,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无文现场宣布活动启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及各巡查人员参加活动。各地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自行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誓师仪式。 

据了解,今年是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活动的第三个年头。多年来,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以“综合执法,为您服务”为宗旨,帮助社区(村居)干部解决“看得见、管不了”操心事和市民身边的烦心事,处置各类民生问题5.5万件。今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将全身心投入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以最大决心、最佳状态、最实举措,继续推动城市环境品质大提升,聚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环境。

当天誓师大会结束后,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一行还带队赴鹿城区松台街道水心菱藕社区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活动。同时,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组队分赴各地街道社区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