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指导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期三天的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办案能手评选和案卷评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1月1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其文出席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活动现场,观摩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行政审批工作提出要求。

朱其文指出

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是促进审批行为规范的重要载体。要评好优秀案卷,通过集中评查和选优,充分检视办件过程和结果,与各单位互相交流借鉴,共同提高案卷制作水平。

朱其文强调

  • 要树好窗口形象。行政审批窗口“既是办事的窗口,也是基层和群众看我们党和政府形象的窗口”。要按照“两个窗口”和“真诚服务、高效便民,让群众满意”的要求,提高对审批工作的认识,面对办事企业、群众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树立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应有的形象。

  • 要抓好自身提高。案卷评查也是一次难得的业务交流活动,要以此次案卷评查为契机,对照结合所发现的问题,立即着手梳理、全面整改,实现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进的目标,在今后办件中更准确地把握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努力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