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1月14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恩伟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果极其丰富,影响极其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非凡不易,让人备受鼓舞,报告提出的目标宏伟远大,更加催人奋进。全市系统要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新征程新挑战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曾恩伟强调


  • 要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全力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贯标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目标任务逐一总结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发展。

  • 要始终坚守“为人民”的初心,做到目标上始终如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的要求,锚定“五城共建”目标,持续深化“五化”建设和“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两大特色品牌建设,让广大市民切身体会“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幸福感。

  • 要始终保持“干事业”的恒心,做到工作上毫不倦怠。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做到每项工作都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有特色,为明年“开门红”打下扎实基础。

  • 要始终筑强“在路上”的铁心,做到作风上廉洁自律。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时刻保持严的态势,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组织保障。

各处室(队)、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