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学生远足毅行 景山全力护航
时间:2024-04-07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3月中旬以来,景山公园已经安全接待了来自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等四所学校的2000余名学生来远足毅行。

为做好学生远足踏青护航工作,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前掌握各校春游计划安排、出行人数、时间、路线等情况,提前对沿途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优化安保人员部署,加大重点路段、节点的保障服务,做好交通引导工作,全力确保沿线安全畅通。此次远足活动,我中心还首次增设定制的“最美步道”指引路牌20块,得到了学校老师的好评。

往年,许多到景山公园开展登山、远足、跑步等比赛活动的社会团体,随意在绿地或者行道树上乱挂乱贴临时路牌,甚至还用喷漆在道路上做标记标号,严重破坏了园容园貌。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聚焦万人双评议“大反思、大走访、大服务”专题活动,做深做细做实管理服务工作,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社会团体如有登山、远足等集体活动,我中心可免费提供循环利用的定制路牌,咨询电话0577-88557706与我们联系。(综合科,东、西、北片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