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春暖花开 芳华绽放 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妇女节多肉种植活动
时间:2024-03-08 14:55:33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7日,市市政管理中心在梧田老街开展了“相约春天 与美同行”多肉种植活动,体验植物栽种乐趣,号召女职工一起播种绿色,快乐生活。

wzsz20240308-1.png

活动过程中,花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种养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护理和浇水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而演示种植步骤。女职工们跃跃欲试,纷纷手持工具种植起来,大家小心翼翼地挖出小多肉,找好位置,填土、配色、栽种,耐心地护理着眼前的小生命。经过女职工们的巧手搭配,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样式各异、精致可爱的多肉盆景就做好了。 大家纷纷举起自己满意的作品,拍照留念,留下最美的瞬间。

wzsz20240308-2.png

此次活动不仅是绿植栽培的学习,更是一次美商的提升,让女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陶冶情致、放松身心,享受一片绿意盎然,拉近彼此的距离,使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担当进取,充分展现巾帼风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