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我中心职工在市局举办的“强城有我·蓝动先锋”综合执法青年说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3-29 08:52:35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3月22日,在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的“强城有我•蓝动先锋”综合执法青年说活动中,我中心金世杰、麻赛豪两位青年业务骨干喜获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市政人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比赛,在局系统各条线的13名青年业务骨干、执法队员中展开,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城有我•蓝动先锋”主题进行精彩演讲,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切口诠释大主题,发青年之声、聚青春之志。比赛中,我中心参赛选手金世杰、麻赛豪沉着应战,在激烈角逐中以动人的工作实例和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染了现场观众,在赢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收获阵阵掌声。

下一步,市市政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全面凝聚起奋进“强城”的强大合力,推动市政管理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