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景山桃花即将盛放
时间:2024-03-22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字号:[ ]

三月下旬,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景山公园梅花已经凋落,早樱、玉兰盛开期已过,桃树在春风的吹拂下,萌出了花苞,抽发了嫩芽,几株单瓣桃花已经按捺不住冒出点点嫣红,多数桃花含苞待放,估计三月底到四月初整体进入盛花期。

景山公园桃花园位于动物园北门附近,占地面积约40亩,现有紫叶碧桃、洒金碧桃、五色碧桃等观赏桃花550余株。2016年成型后不断改造提升,今年植树节期间种植紫叶碧桃、绿叶碧桃等80余株,前阶段,中心在开花前用有机肥、复合肥等补充营养,清理杂草和枯枝落叶,开展病虫害防治等养护工作,努力为市民营造“桃花园里笑春风”花海灿烂的盛景。(绿化科、北片管理所)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