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2 16:3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字号:[ ]

3月21日上午,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对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科所信息员以及工会、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办公室陈浩如副主任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强化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景山公园关注度越来越高,面临的新形势迫在眉睫,对外需树立良好的整体形象,对内需增强团队凝聚力。要明确在信息宣传工作中的位置,目标设立上要争前列,录用层次上要有所突破,信息内容上要多点开花。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做到选题要准、内容要实、文字要精、报送要快、学习要勤的五点要求。要压实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领导要带头抓、亲自抓,以完善考核机制、加强信息培训为保障,实现信息宣传和业务工作的同步推进。

市局办公室陈浩如副主任回顾点评了管理中心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指出景山公园应对接好市局信息宣传工作要求,注重信息有效性,做细动物园信息宣传,深挖景山品牌和文化,调动群众参与公园管理,建设建强舆情应对队伍,做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有优、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