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鼓干劲,开新局!黄悌敏局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21 09: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节后上班,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悌敏带队先后赴巿局机关各处室(队)、局属各单位开展新春慰问。

640 - 2024-02-21T094618.385.jpg

在走访慰问中,黄悌敏对各部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640 (36).png

640 - 2024-02-21T094625.491.jpg

黄悌敏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提升温州“全省第三极”功能、高标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系统要吹响“强城行动”冲锋号,锚定3大主要目标、推进5大攻坚行动、实施10项重点工程;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接续奋斗,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抓亮点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以新作为、新形象奋力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温州加快建设更具现代化的拥江滨海花园城市,贡献更多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640 (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