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悌敏调研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1 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9日上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悌敏调研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黄悌敏一行先后参观了乐清市餐厨可再生资源利用中心、乐怡社区开放式分类投放点以及乐清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基地(环卫拾遗民俗馆),并在乐清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悌敏听取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晓关于垃圾分类、“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行政执法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乐清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悌敏要求

要抓实抓严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点”。既要严管队伍,把“党风廉政”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也要关爱干部,对基层执法干部要多关心多关爱,对确实有困难的干部尽可能予以支持,进一步提升干部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干事成就感。

要聚焦聚力考核考绩这道“必答题”。认真梳理考核考绩办法,吃透考核考绩标准,将每项指标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实行分类分项推进。同时,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做好横向、纵向对比,及时总结经验、互学互比,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要加力加码改革攻坚这一“主战场”。对标全省前列工作目标,围绕省、市考核部署的6个维度要求,争取在三季度和全年考核中争先创优。同时,要总结提炼好实践成果,做精做细一支队伍管园区、一支队伍管景区等特色模式,为全市改革工作增添更多乐清特色。

要借势借力亚运盛会这场“提升仗”。围绕“洁净、清新、和美”要求,以城市品质大提升“十大”行动为抓手,聚焦城市主要道路、重要商业街区、著名景区周边等,打造一批高品质街容示范街区,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胜利召开。

要守牢守好安全运行这条“生命线”。加快符合标准规范的瓶装燃气储配站、供应站的建设进度,着力推进“瓶改管”工作,切实提高管道燃气用户占比。同时,在市容环卫、市政设施、园林绿化、防汛防涝等领域要持续做好再排查再整治,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帆、乐清市副市长陈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处室及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