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员大会暨第二次青年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6 08: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五四青年节当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青工委)召开团员大会暨第二次青年代表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负责人,各处室(队)及局属单位全体团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团委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青工委)委员。刘冕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青工委)围绕中心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代表市局党组向大会的圆满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号召全市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团员和青年代表一致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开创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刘冕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希望新一届团委(青工委)继承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围绕中心工作,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团青工作的新跨越。

刘冕强调

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主动把团组织建设纳入党组织建设整体格局,不断优化团组织建设的外部环境,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全面提升团建水平,夯实团建基础,有效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要竭诚服务团员青年,在务实与创新中实现自身价值。广大团干部要围绕党政中心,贴近团员青年,倾听青年呼声,维护青年权益,促进青年发展,在创新联系青年的渠道上做文章,在创新服务青年的载体上下功夫,在创新教育引导青年的手段上求突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团干部队伍。

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火热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当好接班人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学习理论,提高用科学理论指导创业实践的能力,同时广泛吸收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管理技术经验,以学习服务实践,以实践推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质效,为城市发展提供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