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迎亚运ing|苍南这条路提前完成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3-05-19 10: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日前,苍南县玉苍路(车站大道-苍南大道路段)已基本完成改造,提前两个月完成主车道通车。

玉苍路全长2700余米,作为苍南县新区重要主干道路,建成已有十多年,日常车流量大,路面出现了凹陷、排水不畅等问题。对此,苍南县合理规划,科学施工,在不影响通行下实施道路综合整治,全面提升路面、排水、照明、绿化景观及周边建筑立面。改造完的路段焕然一新,有效提升路网的畅达性和市民群众的出行体验。

在体育场路路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施工人员正紧张进行中央绿化带铺种,多种乔木与时令花卉相结合,组成亚运主题的花境,让道路更加赏心悦目。目前玉苍路主要干道已完成通车,下一步将进一步打造“一路一景”的苍南特色,并完成全线贯通,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