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调研平阳法制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1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6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贤满带队赴平阳县调研法制建设工作,市局政策法规处陪同调研。

在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黄贤满一行听取了平阳局机关及部分辖区中队今年以来法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法制建设改革创新工作以及辖区中队法制建设改革中遇到难点。调研中,黄贤满对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法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贤满强调

今年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大方向是“三化五争”,即“重点工作清单化、特色改革项目化、攻坚工作专班化”“争先进、争试点、争典型、争信心、争批示”,要锚定目标,聚力突破,为改革顺利推进奋楫扬帆;同时要牢牢把握规范、改革、考核三个关键词,持续推进中队规范化建设,紧抓行业规范、文书规范、执法管理规范,对改革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要勇于面对,积极探索创新,争取改革成果可推广,为打造更多改革标志性成果奋勇争先。

会后黄贤满一行到达鳌江镇珍岙村,与村干部一同慰问珍岙村低保户,并看望挂职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