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作风建设ing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组织收看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局领导、机关处室(队)、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活动。

活动用发生在身边活生生的例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学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引导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的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会后,各党支部分组开展了专题讨论。

据悉,为深入推进常态化纠治“四风”问题工作机制的落实,今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全系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打造“勤廉双优勇担当”的执法铁军为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严守底线、严于律己”中争当勤廉标兵,深入推进清廉单元创建,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大力弘扬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树立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