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6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字号:[ ]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精神,5月11日下午,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三垟湿地榕源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温州生态园的足迹,感悟初心力量。2005年5月20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专程到温州生态园调研,并在三垟湿地五福源亲植榕树。大家在榕树下重温习近平同志视察温州生态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大家还参观了南怀瑾书院,听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看着南怀瑾先生书法、著作和国内外学习交流等生平事迹,使大家了解到温州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传奇的一生,领略到南怀瑾先生的风采,深刻感受大师的家国情怀与天下为公的人格魅力。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亲眼看、亲身走、亲耳听的方式,深度体验“‘八八战略’在身边”,实地景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三垟湿地的践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八八战略”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全面落实,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与作为。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