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温州市城市园林绿化专题业务培训暨第三期“温州园林大讲堂”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11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园林绿化人员知识储备,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管理水平,提升“迎亚运”园林景观效果。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于5月11日组织开展城市园林绿化专题业务培训暨第三期“温州园林大讲堂”。

培训邀请了孙晓萍、楼晓明两位教授级高工,分别就花灌木花后修剪(含紫薇花期控制)、草坪建植与养护进行理论讲解,并通过在华盖广场、中山公园、墨池公园现场实操进一步加强理解与掌握。实操过程中,老师不仅针对不同品种乔灌木地被养护、防治与修剪详细解说,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相关疑问。

本次培训的内容针对性强,通俗易懂,便于操作,提高了相关职工的绿化养护技能。各县(市、区、功能区)局和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分管领导、绿化科负责人、技术骨干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