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召开总支委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11:15:51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2月16日下午,市市政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市政管理处副处长董辉陪同参加。

中心总支书记万文锋代表中心党总支做党建工作和对照检查汇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总支委成员的批评。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刘冕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高度重视、态度端正,所剖析的问题真实、切合自身实际,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到落实上“零误差”;三要强力整改落实,做到行动上“零落差”;四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到推进上“零温差”。

图片 2.png

图片 1.pn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