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调研市容环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1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月29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赴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慰问中心干部职工,并听取中心班子工作汇报。市局市容环卫处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汪红所充分肯定了市容环卫管理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新的一年,中心干部职工奋发作为、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对2023年的工作,汪红所强调

要守牢“基准线”,切实提升城市环卫保洁水平,督促各属地主管部门及保洁企业切实强化环卫保洁工作,着力打造一批市容环卫精品街、“席地而坐”保洁示范区等市容环卫精品。

要积极“碰高线”,完善监督考核机制,打造富有温州地方特色的标准体系,以更高的站位促进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力争全国一流、全省领先;要充分借助智慧化手段,提升市容环卫工作效能。

要严格“守底线”,中心班子成员当好“领头雁”,坚决守好安全线及廉政线,齐心协力促团结,建设廉洁自律、勠力同心、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640 (1).png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