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2023-01-03 09:48:18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为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环卫安全生产,12月28日至30日,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垃圾转运站、环卫职工宿舍、垃圾焚烧发电厂、永兴填埋场、生化处置厂、市区大型户外广告、建废码头等开展安全督查。经查,市容环卫各行业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发现个别环卫宿舍存在安全隐患,如瓯海经开区红梅路环卫宿舍厨房使用液化煤气罐、消防灭火器无定期检查记录、掉线裸露等现象,瓯海梧田东垟路环卫宿舍场地杂物堆放、地面不洁等,鹿城区会展路环卫宿舍消防灭火器无定期检查记录等,检查组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以现场拍照等方式通过督查系统及交办单形式予以督办。检查组要求,属地市容环卫主管部门及保洁企业在思想上持续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一线环卫工人的疫情防护及操作安全培训,建废码头运营单位要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做好防寒和防风措施。

下步,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切实督促指导市容环卫行业落实安全生产。

640 (9).jpg


640 (10).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