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慰问“最美温州人”王平
时间:2023-01-21 14:51:51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到市市政管理中心慰问“最美温州人 · 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王平,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当天,曾伟来到市市政管理中心,为王平送上慰问品,仔细询问王平生活、身体情况等,对他35年来扎根路灯养护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当标兵、作表率,进一步发挥“最美温州人”示范效应,激发全社会敬业奉献的力量。

王平作为一名路灯维护员,以过硬的技术、热忱周到的服务,在群众中留下了“路灯老王”的金名片,捍卫着温州的一片光明,激扬着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日前,以他的事迹拍成的宣传短片在省委组织部“之江先锋”视频平台发布,获得了广泛好评。

近年来,市市政管理中心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持续擦亮党建服务品牌,推出了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下一步,市政管理中心将继续大力弘扬各类先进事迹,引领社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