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节前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23-01-20 17:15:34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1月16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一行在瓯海区娄桥街道云回路与瓯海大道交叉口处看望慰问春节前夕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发放新春慰问品。市局市容环卫处、市市容环卫管理中心、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七都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活动。

汪红所表示,环卫工人是洁化美化城市的主力军,长期坚守一线岗位,尤其在过去三年疫情防控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营造出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汪红所要求,市、区两级环卫部门要切实关心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以我市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为契机,着力改善环卫工人工作待遇和生产生活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节前要积极开展环卫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保洁安全工作,维护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让市民过一个干净、舒适、祥和的大年。

岁末寒冬,年关将至。对环卫工人来说,春节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我市共有约2.4万余名一线环卫工人,节日期间,他们坚守在岗位上,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处理等工作,全力保障城市环境整洁有序。我们在此呼吁,希望每一位市民多一份责任感、多一份爱心,拒绝车窗抛物,践行垃圾分类,力所能及地减轻环卫工人工作量,争做文明市民!

640 (15).jpg

640 (14).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