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分类办调研指导推进鹿城垃圾精准分类工作
时间:2023-01-16 12:22:56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1月6日,市分类办组织调研组赴鹿城区南汇街道实地调研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推进情况。鹿城区分类办、南汇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解青青家园、上堡公寓等小区垃圾分类管理现状,并在大自然社区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提升投放点管理水平、如何强化桶前督导、提高分类准确率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市分类办调研组就鹿城区做好下步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健全责任体系,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优势,辖区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带头引领示范,强化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完善投放点建设及分类收运配套体系,建立督导、巡查、执法、管理责任人协同工作机制;充分调动财政和社会资源,健全垃圾分类激励机制,切实提升垃圾分类管理水平。

640 (1).jpg

640.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