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迎春纳福!瓯海区开展“玉兔迎春 春联送喜” 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08: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日前,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在南白象荷塘月色公园举办“玉兔迎春 春联送喜”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建勇、章陈坚与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把福气融入笔端,为停留驻足的群众送出新春祝福。墨香四溢中,一副副饱含温馨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随着活动进行,在场市民各自挑选喜欢的春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深山虎啸雄风在,绿野兔奔美景来”“绿竹别其三分景,红梅正报万家春”……这些春联既有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万事如意的殷切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渲染出浓浓的年味儿。市民尚先生拿着红火的对联,脸上一片喜气洋洋:“新的一年,福在心中,乐在心中,祝大家越来越红红火火,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据悉,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连续两年联合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开展服务进社区送春联活动,累计向广大的劳动者、环卫工人及周边居民送出新春“福”字210余张,春联150副,以实际行动增进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传递执法人的问候和祝福,让节味更浓,情义更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