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市局领导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一新
时间:2022-09-09 08:4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9月7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朱其文带队看望慰问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李一新同志。

      作为浙江省第823例、温州市第92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支队李一新同志日前成功完成捐献,为远方的陌生人送去“生命的种子”

      采集后,李一新回到家中进行短暂休养。在李一新家中,朱其文携督察支队同事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过程及恢复期间生活情况。

      “抽取过滤的过程比较漫长,心里会有点紧张;采集造血干细胞后后身体有点发虚,脑袋昏昏沉沉,像是得了一场重感冒。但是捐献完这400cc干细胞之后感觉神清气爽,像是完成了一次了不起的旅行,哈哈。”李一新笑着说道,开朗的笑声一扫大家的担忧。

    朱其文叮嘱李一新要注意身体、好好恢复。当他看到李一新获得的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和远在北京的受捐者寄来的感谢信时,感到十分欣慰,他称赞李一新充分展现了综合行政执法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这股“真情·大爱”和乐观开朗的人生观值得每一位青年学习,同时希望他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李一新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能实实在在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中,让爱心在社会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