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面对面指导、点对点宣传,让“安全用气”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07 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市政公用处、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响应,联合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咨询活动。

“夏季是燃气事故高发的季节,这是《燃气安全使用须知》请仔细阅读,注意规范使用燃气。”

“现在燃气充装都是实名登记,你只要在刚购买的钢瓶上的这个位置,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看到相应的信息了,记得一定要选择正规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点)充装,才能保证个人的权益。” 

执法大队在灵昆街道、瓯绣苑通过发放“温馨提醒环保袋”、《燃气安全使用须知》及现场安全生产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夏季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安全事故应对措施及防范措施,解答群众对安全防范方面的疑问,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接下来

执法大队也将继续开展排查、整改、除患等行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构筑燃气隐患排查治理的立体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