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行走温州 全员上街|服务帮大忙!繁荣社区送来锦旗点赞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沉我们社区,提供了非常巨大的帮助,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了,你们的敬业、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让居民们很是感动,大家甚至创作了一首诗送给你们,以表感谢!”

9月23日,瓯海区景山街道繁荣社区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送来一面写有“聚力基层,彰显担当”的锦旗,感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

据悉,繁荣社区老旧小区多、人员密集、组成复杂,管理难度大。今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繁荣社区建立结对包联关系,在繁忙的工作时间之外,还利用假日、双休日下沉社区,凝聚战斗力量参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同时也为社区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接到锦旗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再接再厉,持续擦亮“行走温州,全员上街”品牌,充分展现综合行政执法良好形象,始终坚持把热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带给群众,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