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港:多部门联合开展印刷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为保障印刷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擦亮“中国印刷城”金名片贡献执法力量,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市公安局、市市监局等部门开展“综合查一次”印刷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彩虹智慧园,就印刷企业经营行为是否合法、五项制度是否落实,以及是否存在承印旗帜地图、公文文章、涉黄涉毒及盗版出版物等行为开展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企业负责人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同时要求要切实增强自觉、自律,规范开展印刷经营活动,落实企业经营台账,严格遵守印刷行业有关法律法规。

自“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实施以来,全市执法系统大力推进“综合查一次”,不同部门执法人员按照职能划分各有分工,互相配合,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一步到位”,极大提升执法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