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锦旗宣赞“执法蓝”,公正执法得民心

发布日期:2022-09-23 0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市民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 一身正气 维护正义 两袖清风”的锦旗送到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执法人员的手中,对执法人员公正、严格的执法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据了解,事发当日某公司在瑞安市安阳路某单元门口施工,将施工现场内的污水排入到市政管网的雨水篦内,造成环境污染,对周边居民造成困扰。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予以立案调查,当场责令当事人整改,消除对环境的影响,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及造成的危害,积极改正违法行为,主动配合调查。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当事人依法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住宅小区又干净了!”附近居民纷纷为执法人员点赞。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面锦旗,一份责任。这不仅是对行政执法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一线执法人员的鞭策。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秉持文明公正执法理念,让执法力度与温度并存,积极打造“六度”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