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曾恩伟督查市区排水管网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1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9月1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一行赴鹿城区督查市区排水管网整治工作。曾恩伟先后来到市区雪花巷、利府花苑、飞霞南路沿线小区,督查市区排水管网整治工程推进情况。

在雪花巷,曾恩伟实地检查松台01网格整治项目进展。

在利府花苑,曾恩伟查看了污水管网和雨水管道分流改造情况。

在飞霞南路华纳大楼,曾恩伟深入工地,查看飞霞南路沿线小区排水管网整治工程进度并听取大南01网格提升情况的汇报。

曾恩伟强调

  • 要“以浓度提升论英雄”开展整治行动。将污水cod浓度提升作为整治工作成效的最硬标准,在高标准完成今年37个任务网格污水COD浓度提升任务的同时,做好2021年度22个网格的“回头看”工作,确保交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高分答卷。

  • 要以数字赋能加强闭环管理。要加快智慧排水平台升级改造,完善“一张图”管管网的实时动态更新机制,提升地下排水管网管理智慧化水平。

  • 要以常态化督考通报推动工作落实。要发挥好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落实“周督查、月通报”机制,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倒逼整治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市局办公室、鹿城区局、市管网整治办负责人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