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2-09-19 14:41:31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近日,市市政管理中心举办了2022年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为期两周的赛事,共吸引4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动作灵活,一次次惊险地扣杀和绝妙地接球,不仅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更展示了市政管理中心职工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不断为队友们加油鼓劲、欢呼喝彩,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市市政管理中心工会着眼于服务职工群众,以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为总抓手,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充分结合职工实际需求,开展各类培训、比赛、工间操等多项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需求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接下来,市市政管理中心还将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以运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市政管理工作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